基本信息

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中医药蕴含着深厚的科学内涵,具有引领生命科学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为更好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强中医药领域国际科技合作,推动中医药在全世界的发展,定于2019年12月上旬在中国福建福州召开第二届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暨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

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中国、日本、菲律宾、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坦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从事中医药相关研究的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同时邀请来自世界各国(地区)中医药界、科技界的众多专家学者与会。大会除主会场外,还将立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医药国际合作、中医诊疗设备创与应用、科研伦理审查体系、中医健康管理与人工智能、网络药理学和智能医药等六个分会场,就中医药最新科研成果、中医药研究方法学、中医药科技国际合作等进行学术交流,搭建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共商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大业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7-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2月06日